三木

三木难期州(四)

这一次,世界和你我都不要了还不行吗?——林三木

   “您好,是林三木小姐吗?您的哥哥林十二现在在医院里,您是他手机里顺序第二位,第一位我们没打通。您看您可以过来一下吗?……”

  正在写作业的三木接通电话之后楞住了,大脑里模糊空白。电话“砰”的一声掉在了地上,她收拾好东西,赶紧打的去了医院。

  她冲进电话里说的病房,看见躺在床上的哥哥,跑过去抱着哥哥,眼泪忍不住就流了下来。一旁的季期州浑身湿漉漉的,低着头说:“三木,对不起……”

  林三木一边哭一边歇斯底里的吼道:“怎么回事啊!”季期州满眼愧疚,打了个喷嚏,颤抖着说道:“你哥想要我给你个机会。我说不可能。他说和我比试一下冬泳之后再决定。我答应了他。没想到他在水里抽筋了,我后来才反应过来。”

 三木哭的更难过了,“蠢哥哥,你怎么这么傻啊。”一个小护士进了房间,说:“小姐,你要不要回家收拾一下你的衣物,今晚最好是要陪房。”三木用手擦了擦眼角止不住的泪水,在小护士走出房门之后,站起身子,失望的看着季期州,慢慢说道:“我讨厌你。不喜欢就不喜欢,谁要你给的机会。”而后夺门而出。

 季期州瘫坐在凳子上,苦笑,小声地说:“可是我其实,好喜欢好喜欢你的。”

 三木在家里胡乱的收拾着自己的衣服,猛然想起哥哥肯定也需要一些衣服和消遣的东西,于是她来到了哥哥的房间。

  她宁愿自己从来没有打开哥哥的抽屉,从来没有翻开那个本子。

  “十年了,笑笑,你回来的时候,还会是当初那个样子吗?我变成了小时候,我慢慢长大,耐心的给了林三木十年糖,这是最后一颗了,人性贩卖铺的老板说,给她十年糖,加上我的一种人性,就可以把她的记忆抹去,你的灵魂会再次在她身上出现。你会有着当年的那些记忆吗?我期待着你,却……”

 三木看着哥哥写下的句子,不禁大笑,豆大的眼丝毫不留恋眼眶。泪脑中想起哥哥十年来给自己的每一颗糖。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,她不愿意相信,可是她不得不信。

  原来这十年来每一颗糖都那么甜,是因为包裹着哥哥对她的爱啊!自己又能算什么呢?三木恍惚间想起自己当年过马路差点被撞死,被一个姐姐救下,而她旁边的男生,和哥哥眉眼一点点重回。

  她的心一点点沉下去,好像被巨大的时候压下去一样的痛。她已经没有眼泪了,她的生命是那个女生给的,她有什么资格难过呢?不过是将自己这一身躯壳报答给她而已。是啊,自己又有什么资格难过呢。

  三木麻木的走出家门,恍惚间,又走进那家咖啡店,又点了一杯最苦的拿铁。

 她清楚的听见一个男生在打电话。“哎,你不是说因为和那个林三木交了朋友已经有灵感了吗?怎么大才子还没完笔,赶快出来玩。”

 她仿佛,看到这个世界最后的一丝光,都消失不见了。 这个世界怎么这么暗啊,明明这么多灯。她看着门口那只流浪猫,走过去轻轻的摸了摸它,怎么我们都没人要啊。

  林十二吃痛的睁开眼睛,“哟!怎么把自己整成这幅模样。”十二静静地看着眼前笑起来特别有感染力的女孩,声音沙哑绝望地问:“三木呢?”

  狐狸摸着自己光滑的毛,“温榆,说实话吧,你自始至终都没有看上林十二的人性,在谋划着三木的吧。”温榆闭上眼睛,“没办法,她的自卑敏感实在是太纯粹了。”小刺猬哭着说:“啊榆,这一次我有点讨厌你了。”“我又何尝不呢?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