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木

三木(后记)


   小说的话,最喜欢看后记这种东西了。可到自己来写的时候,去感觉到,写后记就好像是刚吐好丝把自己包裹好的蚕慢慢的剖解自己。想起那些心情,挺痛苦的。 

   最近喜欢上了三木这个名字,就和朋友一起写了三木和期州的故事。我和她的故事都是不一样的,三木却都没能有一个好的结局,没能有一个人,好好的去爱她。

   为什么这个故事自始至终都很悲凉呢,大概是我最近的心情就是这样吧。好不容易有了一个期待了很久很久的人,却发现我不过是可有可无的存在。他忽冷忽热的时候,大概都在为了她赴汤蹈火吧。我自知万般不如人,那一刻也终于放下了,好吗?我不知道。

  我的三木她胆小自闭,骨子里敏感不如人。也曾被人小心翼翼的护在怀里,被给予十年的糖,但那些甜无不都是在希冀着她离开。被喜欢的人无情而干脆的拒绝,生命唯一的光都是利用。她厌了,倦了,于是甘心沉溺于黑暗。

祝十二期州前程似锦,再不见三木。

评价有奖励哦!

评论

热度(2)